close
早上六點不到 就被忙碌的腳步聲吵醒
雖然睡意濃厚 但還是強打起精神
努力爬起來 因為今天是我最好的朋友
涵汎結婚的日子
早在一個月前
我就事先請好假了
洗好臉 換上西裝
一出門就看到兩台S350
還有一台BMW740
加上LEXUS ES300
318CI
8.30準時出發 前往大雅迎娶新娘
我和承穎開著前導車318CI
放著鞭炮 終於順利將新娘娶回家
回程時發生一點小插曲
就是因為甘蔗插在天窗
結果下雨 天窗無法關閉
我們倆各倒楣人開著BMW跑車就在車內淋著小雨
幸好沒有下很大
中午在新天地請吃飯
新郎新娘不能出門
我也留下來陪新郎
吃便當 其實是涵汎不准我去吃啦ORZ
晚上喜筵在僑園舉行
因為要先過去準備
所以四點左右就先前往僑園
到了以後我才發現原來我是男賓相
又是總接待
工作還真多
還要練習走台步
六點左右
開始陸續湧入人潮
逐步帶入席
人數超過預期
加開七桌
席開51桌
哇 世紀婚禮啊
沒有啦 差顏老大還差的遠ㄟ
接著就男女儐相入場
跟姿芳兩個走的亂七八糟
同手同腳 身體僵硬
什麼狀況都來
總算順利走完
換新郎新娘入場
涵汎高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全場感動到不行
歌聲媲美五百

台客搖滾啊
就這樣忙啊忙
什麼都沒吃到
忙到11點多
總算結束了
回到涵汎家 把外帶的鮑魚一口氣吃了五顆
好飽
忽然想起明天還要上班
恭祝新郎後 趕緊起身告辭
回到家 洗好澡
看了下時鐘 媽的 1.30了 隔天六點還要起床上班啊 昏倒
等我結婚涵汎你看著辦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