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ALFADAY終於來臨
今年2006/03/19於月眉糖廠舉辦
在誌明兄努力的奔走下
順利的進行
前一晚我竟然像國小遠足前一晚一樣
興奮到失眠
華耕他們一早七點第一梯次就出發了
先行前往佈置會場
我則先跑去吃我最愛的炒麵和粉腸湯
吃飽飽 乎 真滿足
再慢慢悠哉悠哉沿著中清路走一高前往月眉
到了月眉外圍
太久沒來了
忘了大門入口在哪
就在這時
旁邊閃過籃色影子
原來是小藍GTV
心想BENNY來了
油門重踩
追了上去
GTV加速還真是快
前方忽然一個大轉彎
GTV毫無側傾的通過
我的小白沒改避震器
側傾到快翻過去
哈哈哈
嚇到了
還是慢慢開就好
前面就是停車場了
看到一大堆ALFA按照顏色依序停好整整齊齊我也迅速停入白色車群下車就遇到華耕.有人.阿光.ROBER.阿鍊.阿陽.小四..... 哈拉過後就上去廣場完成入場手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