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太多


妳笑著說 他是朋友 但妳眼中太溫柔
我的不安 那麼沉重 只有妳不懂

他霸佔了妳的心中 屬於我的角落
所以妳說 我們 不是妳和我

是我想太多 妳總這樣說 但妳卻沒有 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 我也這樣說 這是唯一能 安慰我的理由


我想我沒有 錯怪了什麼 雖然妳不說 或許錯在我
太晚我才懂 愛了妳太多


這陣子不知道怎麼了 忽然很喜歡這首歌
隨口都能唱出 不過其實也沒有特別的感觸
就只是很喜歡這首歌而已

今天超冷 外面冷颼颼 辦公室剩我一個人
這幾天太HIGH了 忽然沉澱下來
這種感覺也不賴 人生就是要去體驗跟適應各種的感覺 苦中作樂應該稱的上是我的民間專長吧!
所以說加班也是幸福的 因為一隻豬喜歡把簡單的事情複雜化
明明就一個人可以把分項全部統計完的工作
偏偏要分成三份 各自統計金額
一點意義都沒有 還容易出錯
不知道腦袋是裝什麼?大便嗎?很有可能

讓我又有感觸了 突然發現我越來越多愁善感了
感觸變多了 難道這是年紀老了的通病
嗚嗚嗚 我不要
不要在想囉!我要趕快回我溫暖的狗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