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十月一日從校長室調來學務處課外活動組
轉眼已過了三個月 一直想寫些什麼東西給自己看
寫心情嗎? 還是要寫發生什麼事
其實這三個月對我來說 過的有點給他漫長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認識了好多好多的人
有很快樂很快樂的事 也有很不爽到想砍人的事
也只能慶幸自己的個性使然 很快的我就調整好了自己的心情
不再受影響 倒是師兄 反而心情起起伏伏 真是難為他了

感謝盧小小 盧大大 師兄 威穎 靴胖 趙胖 康康 小毛 依寧....這段時間的照顧
讓我想無聊都很困難 哈哈哈

狗屁話寫完了!換點正經的
從上層單位調到這裡才發現 原來從外面看 跟實際踏入 是完全不一樣的
還沒來課外組以前 總覺得社團活動是狗屁
只是學校再騙學生的一種手段 消耗學生精力
可是來到課外組後 卻有了另一番體悟
可惜我對於文字表達這種東西並不是很擅長
無法把我全部的想法完完全全表達出來
只能輕描淡寫一番
現在我不再覺得社團是狗屁道理
甚至認識了師兄薛胖這些社團出身 超越他們這年紀該有的想法
這都是社團帶給他們的成長
回過頭想想 許多年前 當我還是十幾歲的專科生時
當初學長姐鼓勵我參加社團時 如果我不要一副不削樣
如果我認真去參加 如果我不要那麼自傲
那麼今天我又會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ㄝ

我會後悔嗎?也許吧 一點點!當夜深人靜睡不著又有狗在叫的時候或喝酒喝不夠多沒有一下就昏倒的時候吧!
不過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向左走 向右走 向前走 斜著走 反正都是走
既然往右走了 就別去想如果往其他方向走會如何
因為不會有答案 每個人都只能一直走
也許路會有重疊 但也只是暫時的
人生如浮萍 聚散本無常
雖然我不知道我要走去哪 但我一直相信 只要我勇往直前 總一天會明朗
不可知的未來 可以讓我害怕 讓我徬徨 但是也因為不可知 才會有驚喜 才會有期待

星座說2008年會是摩羯座的人生轉類點!哈哈哈 意思是我要出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