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媽生日,所以我只好翹掉了重要的設計課,邱老大我對不起你,因為老媽在銀行已經吃飽了,我只好買東西回家吃,順便陪他看看電視,感覺好久沒有回家了,有點陌生感,東摸摸西摸摸的意外在儲藏室發現了一盒NIKE球鞋的紙盒,裡面竟然都是以前的信件,隨手拿起一封來看,竟然是前女友寫的而且日期竟然寫著2000.09.30,也就是說這剛好是九年前的信件,想部到一轉眼就過了九年,真的是光陰似箭,瞬間我的腦海浮現了九年前的畫面,原本以為已經遺忘的人事物,瞬間竟又歷歷在目,真是微妙的感覺,曾經發生過的事都已物換星移,也不可能再回到從前,想起自己從前的荒唐與衝動,該後悔嗎?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只能勇敢往前走,沒有選擇,希望未來的我可以過得更好,可以做更多事,不要在下一個九年還在重複同樣的感覺,恩,這是我今天對自己的期許,游小群,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