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滷蛋要從大雅回家的日子

雖然時間拖的有點晚

但是還是順利完成了任務

晚上十一點收到你從上海來的一封簡訊

內容短短數字 兄弟 謝謝!

看完了簡訊 腦海又浮現了大量的畫面

莫名的感覺又出現了

這樣就夠了 認識數十年了

我知道有些事情你會不放心

我想我唯一能做的也只有這些了

希望能讓你安心在對岸打拼 一直以來 你總是比我成熟 所以我們意見從來就不會一樣

我也總是以你為目標 看你不斷在進步

我也絲毫不敢怠惰 撐完了大學修行般的四年,不認輸

雖然當初沒能隨你往對岸發展(其實我很想過去,我也常幻想有一天是兩個人一起工作打拼的畫面)

但我想畢竟每人走的路不一樣 你尊重我的選擇 我也尊重你的想法

你有你的路要走 我也有我的人生 但是即使沒能見面 這段友情還是不會變的

看著你從當兵-退伍-去上海工作-結婚-接下工廠重擔-生小孩,一路走來,

你都很襯職得完成了任務 做兄弟的替你感到高興

也期許我自己能加快追上你的腳步

今年2008是我們正式邁入三十歲的時候 就用這篇文章留下一個紀念吧!

見面時間雖然越來越少 有時會想時光倒流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

希望將來我們老了之後

能夠像以前一樣 偶而去吃吃炒麵

撞撞球 洗洗車 到處去旅行(哈..這些年輕時輕而易舉的事,現在竟變成奢望)






立群/涵汎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