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迎新演唱會又到了,中午開始工作人員們就開始忙碌,搬器材的搬器材,帶廠商的帶廠商,排桌椅的排桌椅,大家都忙成一團,就為了辦好這個活動,為了呈現給大家一場最好的演唱會,也要感謝會長大大,給了我一件工作服跟名牌,讓我能夠順利混進後台,跟王心如還有ALIN拍到照,雖然不是獨照,不過也不錯了,可惡的漢昇,他是唯一有跟心如拍到獨照的人,太可惡了!最後統計觀眾人數時,竟達到1601人次,大家都高興的狂叫,這數字已經很久沒出現過了,記得去年畢演才稀稀落落三百多人吧!表示這次活動真的辦的很好,花費也是有史以來最少的一次,也就是用最少的錢獲得最大效益,這次活動要感謝的人好多喔!校長、學務長、組長、學生會全體夥伴及學生議會還有各協助的系學會們,又一次讓我見識到本校學生的活力以及熱情,讓原本想離開的我又一次燃起希望,讓我有動力繼續在這個工作上衝刺,謝謝你們!謝謝



插曲一:演唱會主持人叫星翰,我們學生會財務部長也叫星翰,當主持人下車對著星翰說:HI 我是星翰 請問後台在哪裡?學生會星翰回答說:HI 我也是星翰,後台往這走,主持人星翰:我真的是星翰,學生會星翰:我也真的是星翰阿!這時候旁邊的我已經快要笑死了!


插曲二:我趁著王心如唱歌時偷跑到了後台,剛好ALIN在補妝,我就大膽的向宣傳提出了要跟ALIN合照的要求,可是宣傳只答應拍合照,而且只有一張的機會,當時後台就我們三個男生兩個女生的工作人員在,就趕快排好隊形,準備拍照,接著ALIN就走過來,剛我好站在隊伍中間,這時他就往我身上一靠,他好像沒發現他後面是男生,挖,肌膚接觸ㄋ,就在我開心之餘,忽然感受到漢昇他們眼睛露出兇光,哈!殺氣殺氣。



菘菘快把照片給我啦!我要PO上來ㄋ,有圖有真像....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lant24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